老司机带带我——阿彤

惊·天·秘·闻·六(娱乐圈Paro)

沈天王X赵Sir

论坛体

OOC预警

你们要的隔壁贴已上线

私设上线

已经掉码的沈天王,快要掉码的澜澜

我的美图差不多要用完了,剩下差不多都是沙雕了,我要去补点图了,大家且看且珍惜

#所有图片皆来源于网络,版权都不属于我#

前篇——惊天秘闻·一

  

   

       

      ——惊天秘闻·二

  

   

       

      ——惊天秘闻·三

  

   

       

      ——惊天秘闻·四

  

   

      ——惊天秘闻·五

  

   

     

  

 

@莎琅男士:

1小时前

#沈巍  《迷失》#九月新刊,@沈巍 天王封面抢先看。

即日起,关注@莎琅男士、@电影《迷失》官微,并转发此微博,我们将通过@微博抽奖平台,在8月30日晚七点,送出4份天王亲笔签名九月新刊,敬请期待。


点赞10万        评论6万        转发14万

热评精选:

@玩奇暖家有矿:麻烦这次杂志备足一些可以吗?你们家上一次真的缺货到死。(点赞76732)


    

@莎琅男士:请各位天王粉安心,我们已经做好万全之策。(点赞86513)

  

 

@我们一起学猫叫:买买买,买三本,一本看,一本收藏,一本剪下来贴本子。(点赞62135)


@让我们去问神奇海螺吧:#沈巍  《迷失》#我们沈老师的电影《迷失》定档国庆档啦,欢迎大家来看。(点赞62122)


--------------------------------------------------------------------------------------------------

@电影《迷失》官微:

3小时前

电影《迷失》10月1日零时零分零秒,全国各大院线准时上映。这个国庆档,你和季李@沈巍准备好了吗?


点赞13万       评论11万        转发18万

@沈巍的嘴角:啊啊啊啊啊啊,官宣了官宣了,姐妹们燥起来!!!!!!(点赞98765)


@季李和我困觉:来了来了来了来了,姐姐的季李啊,等的你好苦(点赞69034)

@沈巍工作室:#沈巍《迷失》#,季李在10月等你。(点赞54333)


--------------------------------------------------------------------------------------------------

@CCTV6《演员之路》:

他是《姝色》里的狡猾奸诈、不忘坚持爱·国底线的明勒。

他是《彤云》里一身是胆的陕北爷们大憨。

他是《战国》里“徒木立信”,收复河西却车裂于市的商君。

“我在北影表演课的老师是章幕先生,他给我们讲的第一节课就是说,要用心,要用心去看去听,去学会怎么做一个演员。”

 

 

他是演员沈巍。

9月15日晚八点,CCTV6《演员之路》,我们带你走进天王沈巍的内心世界。


点赞2万         评论3万         点赞4万

========================================================

<<<<<<<<灌水区

<<<<<<<<<情感生活

【吐槽】818我那个把奶狗养成狼狗,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发小

1L楼主

如题,我现在整个人都是卧了个大槽

2L

前排

3L

我来了

4L

这个标题

5L

30S以内,我要这个梗的所有小说资料


6L楼主

你们还要不要听我说?

7L

听听听,楼主你不要理他们


8L

吃瓜坐等

9L楼主

好吧

我发小就叫他Z吧,狼狗就叫他S

我和Z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高中的时候因为两家培养的目标不一样,我去了德国留学,Z在国内完成学业。高中那三年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一直有联系。然后他高中毕业终于去了心怡的学校,而且因为比较特殊大学四年我们可能都见不了面。所以我就回国了,然后就发现了出现在Z身边的S。

10L

我嗅到了淡淡的醋味

11L

明明说好一起走

你却突然不当狗

12L


13L

哈哈哈哈,楼主扎心不


14L

楼上又让我想到,我的霸王防脱已经用了两套了


15L楼主

你们不要脑洞这么大好不好

我有女朋友了

女朋友

朋友

16L楼主

我继续讲

我刚开始看见S的时候,其实一直对他好感度蛮高的。

我发小属于表面上看起来浪荡不羁,其实内里就一善良的大男孩。S则是孤儿,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听我发小说,S是他在劝架的时候顺便救下来的无辜路人甲。当时我也信了,因为S当时就瘦瘦小小(现在也比我发小矮),看人的时候躲在我发小后面,长相也是那种萌萌的小奶狗,大眼睛长睫毛,扑闪扑闪的。

现在想来,我当时怎么对他赞不绝口,现在就怎么看怎么不爽

17L

举手,楼主,现在可以插话了吗?


18L楼主

插吧

19L

总感觉楼主的语气里有一种自家白菜被猪拱掉的感觉。

20L

同意

我闺蜜出嫁的时候我也怎么看她老公怎么想打死他

21L

楼主都说了

Z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也就是说Z现在应该已经被S吃掉了吧

22L

楼主继续呀

23L

今晚微博炸了,我就靠这个贴子续命了

24L

沈巍啊啊啊啊,妈妈的巍巍啊

你才三十岁,妈妈不允许啊


25L

日常水到沈巍达成√(1/1)

26L

别说,天王嫂是长得真好看

留胡子也真TM帅

27L

楼上,人家那不叫好看,叫欲

我女朋友已经抱着存的图嚎半个小时了

鬼知道是嚎天王嫂还是嚎天王


28L

你们女孩子真是见一个爱一个,可怕

29L

幸好我是Gay

30L

我妈今天还跟我说,沈巍都脱单了,你为什么还没女朋友


31L

楼主感觉又消失了

32L

被你们气得喽

咱们就不能不水贴吗?

33L

但是咱们就是灌水区呀

34L

也是哦

35L楼主

我去隔壁爬了楼

你们说的沈天王是沈巍????

36L

除了沈巍还有哪个天王哦

楼主你是GG还是MM啊

家里面网太差啦

37L楼主

我一直在国外,不太怎么关注国内消息

38L

啊啊啊啊啊,楼主给你安利我们天王的《迷失》,到时候国外也会上映的


39L楼主

那就谢谢了哈

算了,不管了,我还是继续说吧。

反正现在S闹这么一出,说明我发小肯定已经被吃得死死得了

40L

感觉楼主情绪突然低落

41L楼主

我在国内只待了一个暑假,然后就准备回国。

我发小比我和S开学都要早太多,他走之前特地拜托我替他照顾一下S。

然后我和S就相处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主要是帮他办理一下贷款之类的项目。

哦,他不是长得很好看吗,文化课也还行就考到北影去了。

这一个星期,怎么说呢,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对S的印象有了一点点不同的见解。他其实是一个特别有主见的人,甚至有点儿倔强。可能是孤儿院出身,对其他人都有点冷冷的。但是对我发小就像大金毛一样,尾巴摇摇晃晃。因为我和他也就这一个星期比较熟,也以为他是被我发小散发出的那种阳光吸引了,也就没太管。帮他办完手续之后,一个星期也差不多,我就回德国了。结果呵呵。

42L

送楼主张图,接着

43L

日常大力哥达成(1/1)
44L

所以其实S一直都对Z是扮猪吃老虎????

45L

感觉有点心机屌哎

46L

还好吧

47L

楼上一看就没有谈过恋爱吧

我们男孩子总是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自己喜欢的人的

48L

靠,大哥不要人身攻击好不好

49L

咋啦,老娘单身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

50L

人身攻击,举报了解一下

51L

你们不要这么敏感好不好

52L

所以说

53L

这次真的要举报了啊,你们

54L

楼主又消失了

55L

这什么贴啊这是,不是在爆天王嫂吗?我怎么摸到这个贴子来了???

56L

楼上在说什么玩意??????

57L

楼上跑错啦,这是情感生活,娱乐八卦在隔壁

58L

不是,我是从科技生活来的

59L'


60L

科技生活今天为了沈天王又sha了几个程序员祭天

然后有个贴子爆了天王嫂的料,就这个→微博炸了吗?

我顺着ID爬过来,发现这边在当楼主,然后我爬了楼……

所以你们不是在扒天王嫂吗?

隔壁照片都发出来了哎

61L

……

62L

……

63L

……

64L

沈天王是哪个学校毕业的啊???

65L

北影,孤儿出身

66L

楼主小哥哥

67L

哈喽,楼主小哥哥

68L

您还在吗?????

69L

为我之前的莽撞给您跪下了

70L

求求您看我们一眼啊啊啊啊啊啊

TBC.

下一篇——惊天秘闻·七


   
评论(57)
热度(27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家的留言我都认真看了❤
❤在给白宇老师花钱的路上❤
❤在给居老师花钱的路上❤
❤喜爱每一位漫威演员❤
❤但是Tony Stark和RDJ底线❤
❤个人不吃安利尤其DD❤
❤喜欢小蓝手小爱心❤和评论❤
❤只有暑假能浪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