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带带我——阿彤

从久别重逢开始的爱情·一(娱乐圈半论坛体)

娱乐圈半论坛体

影帝沈巍X天王赵云澜

关键词:久别重逢、破镜重圆、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重点:不要上升至演员!(这个真的三遍)

和惊天秘闻不是一个系列

该综艺2019年2月19日全球上映

谢谢大家给我的红心蓝手和评论❤爱你们❤

这篇其实有点虐,先虐后甜,后面会完全甜回来,要是想看完全沙雕的可以去看《惊天秘闻》系列,不沙雕不要钱

  


@我们恋爱吧!:

【#我们恋爱吧!第三季定档1225#】

我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

亲爱的@演员沈巍@歌手赵云澜@石小阅@YL少女—何心@歌手李庆@祝红Red@楚恕之@郭长城

白色圣诞,四对恋情,狗粮来袭!(监制@岳海,导演@山新公司—阿彤【让我做个梦】)

#我们恋爱吧!#   #我们恋爱吧!第三季#

@橙子TV,@爱天艺官微

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

>>>>>>>>综艺区

>>>>>>>>>娱乐八卦

【精选】橙子台大爆!!!!!沈影帝、赵天王确定加盟综艺《我们恋爱吧!》

1L

有生之年,王不见王的两个人居然上一个综艺了???

2L

奶奶,您萌的CP发糖了

3L

我TM

你们相信

我昨天刚转发了超越妹子

今天??????


4L

转发这个超越妹子

什么陈年老CP都能发糖


5L

拜!!!!!!

这是什么佛光普照,拯救万物!!!!!

6L

信女求保佑

7L

等等,不要封建迷信啊

我们是科学社会

8L

又见综艺区大型做法现场

9L

巍澜,妈妈的巍澜啊

10L

我们

到底是有

有多久了

没有听过这个CP


11L

掐着一算

有十年了吧

原来的巍澜女孩都已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L

#巍澜  惨#

#镇魂女孩  惨#

13L


14L

没想到8012年了

我还在为巍澜流眼泪

我的眼泪不值钱

15L

萌新乱入

请问巍澜是什么???


16L

沈影帝和赵天王十八岁组合出道

影音双修,同年大爆

后出演双男主大剧《镇魂》

CP粉大热,名曰“巍澜”

二人一路走高,星途光明璀璨

第二年年底,二人工作室突然宣布组合解散

沈影帝专注于演戏

赵天王不知所踪,三年后在美国重新出道,专攻音乐

17L

看到这些旧闻

我都泪流

18L

补糖指路

那些年巍澜对视的画面

一遇上小澜孩就双标的沈巍

面对沈巍格外娇俏的小澜孩

巍澜二人双标实录

19L

这一个个链接都几百个视频

有这么甜吗?


20L

咳咳

老粉要提醒一句

记着

当年有多甜

现在就有多苦

21L

我告诉你们

有多苦呢

十年没铜矿过不算

小澜孩毕竟还了无音信三年

22L

还好吧

十年而已

现在俩CP之间没个十年不都不好意思说真爱了吗?

23L

楼上叉出去

走错剧组了

今晚泪洒长白的在隔壁

24L

来了来了

两年前

华纳电影节颁奖晚会

双方都拒绝出席

这才是最骚的

25L

#沈巍赵云澜  交恶#挂热搜上挂一星期都撤不下去

26L

我们巍澜女孩又被拉出来群嘲

招谁惹谁了

啊????

27L

两年前真的

多少姐姐退坑了

本来就没多少人

现在还坚持这对CP的真是长情

28L

莫要再提这种伤心事辽

29L

我们老人跟你们讲这些的意思就是

这对CP真的太苦太苦了

30L


31L

那啥?水了30L楼咱们能谈节目了吗?

32L

来来来

不提这种伤心事了

33L

额那啥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

就是这次第三季的人选很有爆点吗?

34L

我给你们算算

沈赵都扒烂了,不讲了

祝影后我没记错好像是赵天王的脑残粉,以及她一直和沈影帝不对付?

石阅又和祝影后合作拍了姐弟恋的电影《红色恋歌》

大庆是沈影帝一手捧出来的新兴歌手,自己拍的电影片尾曲基本上都是这小孩唱的,俩人CP这两年也蛮火的

何心是大庆的师妹,但是走得路子完全不一样,大庆小清新,何心大姐头

楚恕之和郭长城这对真的,他俩在《人间道》里面的表演以及幕后的宣传,我都怀疑俩领证了

35L

按楼上

四对恋情

应该分别是

楚郭

然后其余六人随便排列组合?

36L

我有点懵


37L

也就是额……

沈赵、沈石、沈庆、沈何、沈祝

赵石、赵庆、赵何、赵祝

石庆、石何、石祝

庆何、庆祝

何祝

38L

是这样吗?

39L

40L

容我拿笔纸算一下

41L

这样一看

除了楚郭

橙子台在下一步大棋

42L

我觉得有沈赵这个可以划掉吧


43L

划掉吧!!!


44L

别给我们家画大饼了

两年前群网嘲

还不够吗?

45L

虽然大家想法是好的

但是本巍澜女孩真的不敢想

46L

既然沈影帝和赵天王都答应参加项目了

关系应该得到缓和了吧

47L

不是说

赵天王是临时救场的吗?

48L

楼上听谁说的????

49L

导演啊

导演微博说了是私人关系

联系了赵天王救场

(让我做个梦,别搞醒我)

50L

好吧

沈赵CP凉凉

51L

那剩下的组合,嗯嗯嗯嗯

谁比较靠谱呢?

52L

不过真的,我完全想象不出沈巍上一个谈恋爱的节目

53L

沈影帝真的,综艺黑洞麻烦了解一下

54L

四千万粉直播

教古文

全娱乐圈独此一家

55L

最主要的不是他教的还很不错吗?

56L

57L

卧槽

卧槽

卧槽

卧槽!!!!!!

58L

楼上咋了?!

59L

看微博啊

看微博啊

看微博啊

60L

妈妈啊,我TM真的


61L

微博卡了哎

发生啥了?


61L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62L

我来直播

草草草草!!!!!!!!!

@演员沈巍:

好久不见@歌手赵云澜。

@歌手赵云澜:

好久不见@演员沈巍

63L

@我们恋爱吧!:

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一号恋情关键词:故人归

@歌手赵云澜@演员沈巍       

6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5L

卧槽啊

久别重逢哎

他们究竟有多长时间没有这样互相问候过了

66L

我今晚就泪洒黄浦江

67L

我不管我不管

奶奶,您萌的CP真的发糖了

68L

超越妹妹是真的神准

6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巍澜今晚必须拥有姓名

我真的真的已经不抱希望了啊

没想到没想到

他们竟然还有再见面的一天

橙子台以后就是我爸爸了

70L

姐妹们,刷起来!!!!!

#巍澜  久别重逢#

TBC.

   
评论(126)
热度(22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家的留言我都认真看了❤
❤在给白宇老师花钱的路上❤
❤在给居老师花钱的路上❤
❤喜爱每一位漫威演员❤
❤但是Tony Stark和RDJ底线❤
❤个人不吃安利尤其DD❤
❤喜欢小蓝手小爱心❤和评论❤
❤只有暑假能浪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