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带带我——阿彤

从久别重逢开始的爱情·二(娱乐圈Paro)

娱乐圈半论坛体

影帝沈巍X天王赵云澜

同性婚姻合法化,不是ABO

关键词:久别重逢、破镜重圆、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重点:不要上升至演员!(这个真的三遍)

OOC的我都不承认!!私设比海深!!!

和惊天秘闻不是一个系列

该综艺2019年2月19日全球上映

谢谢大家给我的红心蓝手和评论❤爱你们❤

这篇其实有点虐,先虐后甜,后面会完全甜回来,要是想看完全沙雕的可以去看《惊天秘闻》系列,不沙雕不要钱

这一章我试着吹了一下不怎么成功的彩虹屁,可能梗有点多,不怎么好玩

分手的原因在里面透了一点

前文——从久别重逢开始的爱情·一

    

@我们恋爱吧!:

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一号恋情关键字:故人归

@歌手赵云澜    @演员沈巍

============================

>>>>>>>论坛总版

>>>>>>>>灌水区

【今日热门】合理推测,当前国内是否有新生代艺人可复制“巍澜”兄弟盛况

1L

友情开麦,无

2L

今日热门有些沙雕

3L

选题带有主观色彩,举报了

4L

“巍澜”兄弟盛况,什么盛况

我现在就在这里拍桌子了

《我们恋爱吧!》要是不火

我就跪榴莲手抄十遍《剑桥中国史》

橙子台今年就是抢到宝了!

5L


6L大娱乐家

娱乐圈

小红靠捧,大红靠命

这种一般我们业内都称之为可遇而不可求

7L

#巍澜  久别重逢#

挂微博热搜三天了,都撤不下去,民心所向



8L

橙子台稳了

9L

不是杠,诚心实意的发问,沈巍、赵云澜二人男团起家,代表作也只有一部《镇魂》,为何不能复制?

这圈子里来来往往,好皮相多得是,好嗓子多得是,凭什么他沈巍和赵云澜能掀起这么大风浪?


10L

楼上别装什么正义路人了

这酸气都铺天盖地了

是哪个买了热搜的小鲜肉脑残粉???

在你爸爸这狂吠?

11L

在【论坛总版】阴阳怪气

奸装路?

9L我敬你是条汉子

12L

13L安德鲁韦伯的猫

沈影帝是演戏的里面唱歌最好的

赵天王是唱歌里面戏演得最好的

14L

啊啊啊啊,抱住我方猫大人,前排合影

15L

今个儿咱们总版挺热闹

20L没到,娱圈,音乐剧圈大佬出来两个了


16L

大佬激情开麦,我等不敢搭话


17L

今夜的总版,神仙过招

18L

+1

19L

上一次的盛况还是画圈惊雷女士描图抄袭,吃相太过,圈外满地是瓜的时候

七家大佬齐聚

求锤得锤

史称“重锤出击”

20L弹弹弹弹出鱼尾纹

所谓美人在骨不在皮

娱乐圈皮相好的人多

敢往死里折腾的也多

磨皮削骨整张脸垮掉

假体一堆笑都不敢笑

向这样可塑性高的少

21L

楼上说的在理

22L

??????

我美妆圈贵妇四弹太太怎么在这?

您的YSL新款唇釉测评还没做呢

23L

三圈大佬齐聚

今日这帖不如就叫做“桃园三结义”吧

24L


25L

小老弟,你这想法有点秀啊

26L

同九年,汝何秀?

27L


28L东汉末年分三国

不如我来凑个数,就称之为“三英战吕布”如何?

29L

四位大佬get√

此贴将扬名立万


30L 大风起兮云飞扬

@东汉末年分三国 ,你这吕布是马中赤兔、人中吕布,还是三姓家奴?


31L

果然

三国和大汉互为召唤兽

你历史圈日常

32L东汉末年分三国

呵,沈巍为了演曹氏子桓,插班历史系一年,还从不操敬业人设,谁能做到?

33L大风起兮云飞扬

楼上,你就麻溜的承认自己曹丕毒唯吧

34L

我家XXX也能做到

35L

楼上您可闭嘴吧

36L

做到?现在谁做不到?

十年前那可是流量当道

顶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说着12345的所谓小花小生比比皆是

沈赵二人,业务能力好,不作妖

巍澜不红,天理难容!!!

不服憋着!

37L

抱走我方XXX,34L不懂事,大家多担待


38L贝克街的亡灵档案馆

巍澜二人之间有着奇妙的化学效应

39L死神小学生的笔记

就像是多巴胺作为去甲肾上腺素生物合成的前体给人带来满足感与安全感

40L管理员

我说怎么服务器过载了

你们大家悠着点啊

论坛被你们这些大佬弄得要崩了


41L

笔记太太的话还是一如既往地为难我文科生

42L贝克街的亡灵档案馆

她废话太多,只要看后半句就可以了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死神小学生的笔记

呵呵,你们@贝克街的亡灵档案馆

是个曾经日产五千字的巍澜大手,别看她现在一脸坦然,官宣刚出的时候不知道谁扒拉我哭半宿。

4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太求粮

46L占星术士

性格原因

47L

??????????

48L

性格?????

48L占星术士

沈巍

面暖心冷

整个人都是出世的

高高在上俯瞰芸芸众生

跨过三千红尘还不染一丝泥泞

不知道是遮掩的太好了还是什么

这两年越发无欲无求

49L

我家巍巍这两年确实越来越佛

50L

已经无欲无求了吗?沈影帝这是准备出家了??


51L

也许只是遮掩的太好或者没有碰上那个想要他有欲求的人?


52L

激情开麦


53L

沈巍的双标——赵云澜

54L占星术士

赵云澜

则入世太深

人情关系看得太透

十八岁识得人间世故

看似老道

骨子里却藏着一团想要逆天改命的火

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55L


56L

妈妈的小澜孩啊

57L

你当年怎么忍心丢下我们一个人闷不做声的跑去美国的


58L

我们家澜澜当年才20岁出头啊

59L

当年谁不是20出头,我家巍巍还比你们家蒸煮小

60L

当年二十出头又怎么样?现在还不是都三十了,呵呵

61L

滚,我们两家讲话别插嘴

62L

滚,插什么嘴

63L

赵云澜是沈巍的港湾

只有在赵云澜勾画的圈子里

沈巍才可能展示出真正的一面

64L

楼上大佬请切号

65L占星术士

沈赵二人从星盘上看,形同陌路

却是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

66L管理员

该贴加精

67L

我单方面宣布此贴封神

68L

所以二人十年未见,究竟是意难平还是什么?


69L

谁知道呢?

70L

这现在已经属于娱乐圈的十大秘谈了

71L

八圈大佬

这贴要出圈了

72L占星术士

沈巍+赵云澜

1+1>2

73L

橙子台出预告了!!!

大家快看!!!!!!

TBC.

其实破镜重圆,久别重逢不是重点

重点的是“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评论(51)
热度(17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家的留言我都认真看了❤
❤在给白宇老师花钱的路上❤
❤在给居老师花钱的路上❤
❤喜爱每一位漫威演员❤
❤但是Tony Stark和RDJ底线❤
❤个人不吃安利尤其DD❤
❤喜欢小蓝手小爱心❤和评论❤
❤只有暑假能浪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