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带带我——阿彤

从久别重逢开始的爱情·三(娱乐圈Paro)

娱乐圈半论坛体

影帝沈巍X天王赵云澜

同性婚姻合法化,不是ABO

关键词:久别重逢、破镜重圆、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重点:不要上升至演员!(这个真的三遍)

OOC的我都不承认!!私设比海深!!!

和惊天秘闻不是一个系列

该综艺2019年2月19日全球上映

谢谢大家给我的红心蓝手和评论❤爱你们❤

这篇其实有点虐,先虐后甜,后面会完全甜回来,要是想看完全沙雕的可以去看《惊天秘闻》系列,不沙雕不要钱

表情包版权不属于我

看不见表情包可复制链接至浏览器

粉圈孔乙己是我玩得梗,不要弄到外面去,怕被挂(真的真的不要弄出去,谢谢大家▄█▀█● 

前文——从久别重逢开始的爱情·一

       ——从久别重逢开始的爱情·二

       

@我们恋爱吧!:

神秘北极圈

阿拉斯加的山巅

谁的脸  出现海角的天边

忽然的瞬间  在那遥远的地点

我看见  恋人幸福的光点

#我们恋爱吧!#  #我们恋爱吧!第三季#

圣诞小火车启程!第一站——冰岛

@橙子TV,@爱天艺官微

预告片戳——秒拍视频

========================================================>>>>>>>论坛总版

>>>>>>>>灌水区

【今日热门】#巍澜 路人#  #巍澜夫夫 大写不熟#  #巍澜女孩 惨#  #我们恋爱吧  预告片#

1L

我不该点进来

2L

竟然都上了今日热门

3L

微博热门也上了,楼上


4L

谁再说铜矿即发糖

老娘把她屎都打出来

5L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敲你妈

给咱们个念想可以吗?

十年了哎

6L

8012年了

我们CP粉还是不配拥有姓名

7L

今个儿又能被嘲上热搜了

8L

CP粉一到店,所有追星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CP粉,你膝盖又中了两箭!”他不回答,对柜里说,“两个哥哥的代言各来一份”便排出一排百元大钞。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 “你一定又没磕着糖是吧!”CP粉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 “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在XX微博抠糖,被唯粉吊着打。”CP粉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抠糖不能算抠……抠糖!……粉CP的事,能算抠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怎么不算糖”,什么“同款”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9L

当代文豪!!!!

10L

全体起立!

给8L姐妹鼓掌!

11L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12L

我要把八楼姐妹的至理名言裱起来

13L

所有CP粉都应该背诵默写一百遍!!


14L

不!!!8L说的我鲁迅没说过!!!


15L

16L

你周树人说的话

关我鲁迅什么事?

17L

大家收手吧

同是天涯沦落人

相逢何必捅刀子

18L

我今个儿被两个唯粉嘲了


19L

我吃柠檬

我被挂广场上一天了

两位老师的代言

我有一买一

日常出彩虹屁

今天就给我挂了

我我我我我……

啊啊啊啊啊啊!!!


20L

我也是

委屈


21L

我已经被rs到销号自杀

各位姐妹我先走一步

大家有事支付宝联系

告辞


22L

不,姐姐不要走

不要留妹妹一人在这里独自一人

不,姐姐,不


23L

妹妹,姐姐也不想啊

姐姐实在是无路可走了


24L

今天也在为两位哥哥流眼泪


25L

我们CP粉何其无辜

要被骂来打去

最主要的是

TA骂你哥哥你还不能骂回去

因为那也是你哥哥


26L

TA要是骂我哥哥

我就写我哥哥和他哥哥的脆皮鸭

还是他哥哥做受


27L

姐妹

您是不是有点儿不太对劲


28L

附议

29L

说得对

30L

你们都欺负我,呜……


31L

呵呵


32L

啊,楼上是我小澜孩,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33L

右键

34L

他是怎么做到有胡子还是这样奶奶的


35L

官微放出来的预告片截图

澜澜小可爱还是奶奶的


36L

我和这套锁了

我们家澜澜就是草莓大福

糯唧唧甜丝丝的



37L

我只顾着看巍澜二人的互动了

什么都没有注意到

嘤嘤嘤

38L

楼上醒醒

他俩没互动

39L

我……吃柠檬

40L

“你好,沈巍。”

“你好,赵云澜”

“我们俩,不熟”

“嗯。”

十分钟预告

他俩就讲了四句话

41L

有画面了

42L

真残忍啊你

我又回顾了一遍

43L

我竟然神奇地根据40楼姐妹打的标点符号

判断出哪一句是沈影帝

哪一句是赵天王

44L

他们俩握手了

我不管我不管

这就是糖

这就是糖


45L

哦,对

还有一个握手

真甜蜜


46L

真是太甜了……

十年

47L

#巍澜女孩 惨#

48L

预告片的作用大概只是为了我们提供两位哥哥的美图

49L


50L

首页是唯粉的狂欢

51L

别的不说

我们恋爱吧的美妆真是人才

我和橙子台🔒了

52L

收获快乐

(微博Tear-泪呆太太,请点赞评论转发一条龙服务)

53L

我……

54L

这么多年沈巍的颜值还是很能打

不愧是老娘第一眼喜欢的男人

55L

神仙人物!!!

56L


57L

额,可是参加我们恋爱吧

不是化妆师需要自己带吗?

58L

巍巍打扮得真好看

一看就是细心拾掇过的

59L

我觉得这事我们不能深思

不能深思

大家不要想歪

60L

两楼连在一起看

还有点儿虐


61L

醒醒吧

不要硬磕糖了

62L

巍巍一看就特别重视这次见面哦

63L


64L

叉出去!

快!!!!!

65L

还有哦

虽然你巍号称一双桃花眼

看谁都深情

但是看见赵云澜的时候

眼神一下子亮的不行哦

他俩十年不熟哦

66L

楼上够狠


67L

小老弟,你看看我


68L

咋啦?


69L

巍澜粉十年要义

沈巍大写加粗单箭头→赵云澜

70L

闭麦!!!闭!!!

不要带全称大名!!!!

71L

你要知道

爱一个人是怎么也掩盖不了的啦


72L

别这样啊……

73L

我看哪个在捅刀

74L


75L

你眼角眉梢都带着笑

做人做得太双标

别人看了都发笑

只有他不知道

76L

干啥!!!!

77L

他是真不知道

还是假不知道

78L

住嘴!!!!!

79L

还只是装作不知道

80L

苍天呐

81L

将近十年的话题

开始了

#沈巍 惨#

82L

封贴吧@管理员

不然两家毒唯又要闹了

83L

封吧封吧

84L

还是等着看第一期吧

追星好累

CP粉更累

85L

今晚所有捅刀的都是大坏蛋

我记住你们了


86L

要是第一期有他俩糖

我就手抄沈影帝所有台词

87L

@管理员,封贴吧

楼上我截图了

88L管理员

收到

=======该贴已封================

TBC.

小澜孩不是渣,不是渣,不是渣!!!!

P.S中元节,回乡祭祖,信号奇差,失联两天,抱歉啦

(中元节大家早点回家哦,不要在外面乱跑啦)


















   
评论(67)
热度(1429)
❤大家的留言我都认真看了❤
❤在给白宇老师花钱的路上❤
❤在给居老师花钱的路上❤
❤喜爱每一位漫威演员❤
❤但是Tony Stark和RDJ底线❤
❤个人不吃安利尤其DD❤
❤喜欢小蓝手小爱心❤和评论❤
❤只有暑假能浪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