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带带我——阿彤

从久别重逢开始的爱情·番外篇

时间线是二人结婚公开以后

不要再哭着说我虐啦QAQ

重点:不要上升至演员!(这个真的三遍)

OOC的我都不承认!!私设比海深!!!

前文——从久别重逢开始的爱情·一

    

       ——从久别重逢开始的爱情·二

    

       ——从久别重逢开始的爱情·三

借用了一下吐槽大会的模式其实更像赵云澜的单口相声

所以这是个沙雕哈哈哈哈,大家开开心心

苦尽甘来,打脸毒唯

这篇没有格式

  

 


大家好我是赵云澜,很开心可以在《吐槽大会》这个节目里和大家见面

下面我就开始啦

说起来上节目这事其实是挺一波三折的

因为一开始呢

这节目邀请函是寄到我和我家巍巍俩人手里的

对,就一张邀请函,没有说请谁?

我和我家小巍一合计,估摸着是准备同时请我们两个人,又觉得这俩人都公开了就给一张吧

然后我就乐了,一拍我家巍巍大腿

抽了个空打电话给了咱们李导

对,镜头走一个,就角落那位,帅气逼人的秃头成功人士,我大学同学

电话一接通,我们俩就说上了

首先肯定商业互吹,一通胡扯,然后切入正题

“赵哥啊,最近又有单曲登榜了呀,咱们这帮老同学就属你就厉害!”

“李哥,你这话就不对了,你那《吐槽大会》不也是风生水起吗?”

“这都全靠老同学提携啊”

“对对对,你不是给我寄了一张邀请函吗?我这边想度个假,怕抽不出空。”

他半天没说话,我又接着

“你看要不这样,我把我家巍巍借给你,让他给你们观众来一场国学经典教育如何?”

我其实一开始是准备看玩笑的

然后我李哥就把电话挂了,挂了,就挂了

我只好和我家巍巍开始大眼瞪小眼,我那个累啊,我眼睛可没他大

幸好我李哥就又打进来了

我一接

那边嚎上了:“赵哥赵哥,您是我亲哥啊,您可听我一句劝吧,千万别把沈影帝这种大杀器一个人放出来啊!”

哎,李导您可别捂脸,你看看我学得像不像,我那耳朵都差点没被你嚎炸了

我一听,不对劲,咱李哥也算娱乐圈老油条,风生水起混这么多年了,不可能这么,嗯对,怂

就对我家巍巍使了个眼色,捂住听筒:“你和我李哥有什么过节吗?就上回来我家吃饭,我那老同学”

他在看报纸还是社会新闻,见我问,先眨眼再摇头

哎呀,我家巍巍咋这么好看呢

然后我这心里就有跟明镜似的了,这俩怕不是真有什么

不然咱沈影帝能当场表演什么叫萌混过关?

我继续和咱李导聊,还顺手拿了袋瓜子

那边继续嚎“赵哥赵哥,你听我说。咱影帝那四千万直播福利是我准备的,台词本都给他准备好了。你知道他干啥了吗?”

我就问他干啥了?

“他当着他那几千万粉的面讲解《触龙说赵太后》求您了,咱们是《吐槽大会》不是《百家讲坛》啊”

不瞒各位说,我当时笑的瓜子撒一身

所以这一期你们是看不到我家巍巍了

等我再调教几天把他放出来

底下小姑娘别笑啊,一看就知道想歪了

好好学习,人间正道是学习啊

所以你们别看我现在笑嘻嘻的

其实我心里特慌

咱们这是《吐槽大会》啊,可是我现在还是觉得我没啥要吐槽的

你看看我老婆肥猫热炕头是不是

你们笑啥,啥叫自1为是

我A呢,我娱乐圈第一A啊

就算我们家小巍能举铁80KG我也A啊,是不是

说到举铁我想起来了

三个月前咱祝红祝大美女不是嫁出去了吗?

底下别哭啊,一个个还说是我粉,这见一个爱一个的,和谁学的

谁说和我学的呢

我和我家巍巍关系可好了

不是,那天我、我家小巍、老楚和咱小郭我们四个女方亲友团堵门

新郎一伙人是来势汹汹,准备逐个击破

没成想放过我和老楚

奔着巍巍和小郭就去了

小郭你们看着是怂啊,可是好歹也是和人老楚在《人间道》里磨出来的

被这么一吓,人还没反应过来脚直接踹出去了

我们家小巍也就是仗着自己那张纯良的脸

别人要来拦他他凌空一举

嗯百八十斤大老爷们就被他举出包围圈了

我这是,我和老楚就在旁看戏

对,你们楚哥也看戏

然后我们四被你们红姐一人一个暴栗给赶出亲友团了

真的是,ε=(´ο`*)))唉

人家小两口自由恋爱因为爱情

你们叹什么气呢

再说说你们楚淑芝和小郭

对,楚淑芝

有一段时间小郭给他烧爱心晚餐

不知道是吃到什么还是我们小郭天生自带天赋技能

他嗓子变了

嗲嗲的

楚淑芝这名字就这么出来了

我们小郭上赶着认错

就被叼走了

我这恨喽

你们看,养的好好的大白菜

被大尾巴狼叼走了

我能不恨吗?

小郭那可是我们这圈最后的良心啊

哎呦我这气哦

我敲诈了老楚给我们工作室打白工半年

咱时间是不是也快到了

你们要我吐槽吐槽沈影帝

这,我要是说了什么

他在你们面前的形象不是要毁了吗?

那我就说了啊

一个月以前我去蹦极

特别爽

你们影帝那真的是有点儿胆小啊

我跳下去了又跑上来就看到我们家巍巍杵那里

看着我

我就跳过去逗他

他一下子就把我抱住了

说什么“我接住了”

对,我送出去他接住了

我们俩会一直这样下去一直这样好好生活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意思啦

说不定以后我们俩都白发苍苍窝在椅子上的时候

一起出一本书

把这段故事写上去

你们永远是我和巍巍带过的最好的镇魂女孩

我们爱你们

谢谢大家

END.

   
评论(21)
热度(8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家的留言我都认真看了❤
❤在给白宇老师花钱的路上❤
❤在给居老师花钱的路上❤
❤喜爱每一位漫威演员❤
❤但是Tony Stark和RDJ底线❤
❤个人不吃安利尤其DD❤
❤喜欢小蓝手小爱心❤和评论❤
❤只有暑假能浪几天❤